::: 首頁   /   傳藝出版   /   出版品

出版品

傳藝季刊NO.143(111/12)
傳藝季刊NO.143(111/12)
作者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
出版日期
111年12月
出版商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
書籍類別
知識/工具書
書籍定價
NT$150
ISSN
2790-9204 (print)、2790-9212(online)
GPN
2008800285
可售 3件
放入購物車 直接結帳
簡介

傳藝季刊NO.143(111/12) 第三十三屆傳藝金曲獎以「經典運動場」為主軸期盼讓經典作品動起來,也寄望經典以運動的方式牽動世代。本次封面設計取自本屆傳藝金曲獎主題,視覺之四〈榮耀時刻〉。 【主題故事】奔跑吧!傳藝 動態表彰耀眼戲曲/傳藝金曲獎33亮點聚焦/臺灣傳藝的「奇」「美」故事/臺灣歌仔戲之「花」/經典「運動」場設計理念/保存經典 再現看家戲/唱一齣看家好戲 【尬藝】 涼涼樂樂老歌仔/《bulabulay mun?》/玩火逐夢/走向夢想的那道光 【微祈島】 臺灣音樂界永遠的流星/閃耀布袋戲的孿生兄弟/臺灣永遠的RAP 奉獻一生的唸歌仔絕唱 【飄洋過海大小事】 越南立體捲紙藝術/失去又復現/羅摩歷險記

訂閱電子報 Close
其他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