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 首頁   /   新聞公告   /   電子報

電子報

傳藝電子報109年9月號


傳藝電子報109年9月號

11/21- 12/27

 

臺灣戲曲中心
下午2:30、晚上7:30

2020戲曲夢工場

邁入第三屆的「戲曲夢工場」,本屆火力更甚以往,六檔新作仙拚仙!一起實驗戲曲,夢想無邊際!融合了布袋戲、京劇、歌仔戲、光影物件,戲曲元素折射出萬千風情。從燈火闌珊處的生命反轉,一路談到黑色幽默的歷史翻案……各團使盡花花手段,絕對讓你留連忘返!

9/27

豫見繁花開音樂會

《豫見繁花開》音樂會動員南臺灣兩大團隊,唱演一齣繁花燦爛的豫曲時光,推出豫劇經典劇目:《王魁負桂英-打神吿廟》、《抬花轎》、《梁祝-哭墳》、《花木蘭、穆桂英》,由豫劇皇后王海玲帶領劇團三大旦角,詮釋人生悲、歡、離、合多元面相。高雄市國樂團編寫《中州韻》、《豫調‧知心話》、《河南小曲》精彩演奏曲目。

 
消保PLUS.png 「推動台灣成為『亞洲高階製造中心』與『半導體先進製程中心』」.jpg109E1003396-01.jpg推動智慧運輸系統.jpg
地址:26841 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2段201號
電話:(03)970-5815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版權所有
取消訂閱若您要取消訂閱,請至傳藝官網首頁【訂閱電子報】,勾選「單位(國立傳統藝術中心)」後按取消訂閱。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粉絲團
NCFTA傳藝中心
訂閱電子報 Close
其他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