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 首頁   /   新聞公告   /   電子報

電子報

傳藝電子報107年4月號


傳藝電子報107年4月號

107 3/29-107 5/27

 

臺灣戲曲中心
請以網站公告為準

2018臺灣戲曲藝術節

首屆「臺灣戲曲藝術節」於3月29日至5月27日,在臺灣戲曲中心盛大啟動,期許透過這個藝術節,彰顯臺灣戲曲的文化魅力、連結與再現土地與人民的歷史記憶,並呈現臺灣與國際傳統戲曲節目的交流與對話。藝術節將根據節目內容分為「戲曲臺灣」、「戲曲世界」、「戲曲未來」三個系列,分別搬演在地化節目、世界傳統藝能、以及實驗性節目,共計推出16檔精彩製作,內容涵蓋歌仔戲、布袋戲、客家戲、南管戲、京劇、豫劇等,各項節目介紹及優惠資訊,請詳細參考2018臺灣戲曲藝術節網站。


 

107 4/26-107 4/29

孝莊與多爾袞

國光劇團繼《康熙與鰲拜》之後,推出清宮戲二部曲《孝莊與多爾袞》,從民眾耳熟能詳的通俗題材探討共同而深刻的人性,賦予角色悲劇深度,由京劇天后魏海敏主演孝莊太后,當家老生唐文華主演多爾袞,京崑小生溫宇航主演明朝降將洪承疇,以三足鼎立的演員魅力,呈現清宮戲的人物格局與氣派,並在政治角力的心機算計中添加情愛糾葛,讓觀眾深度欣賞魏海敏、唐文華、溫宇航飆戲的表演火候,也展示國光「臺灣京劇新美學」的另一種面相。

 
 
 
 
  
地址:26841 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2段201號
電話:(03)970-5815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版權所有
取消訂閱 | 若您要取消訂閱,請至傳藝官網首頁【訂閱電子報】,勾選「單位(國立傳統藝術中心)」後按取消訂閱。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粉絲團
傳藝‧傳書粉絲團

訂閱電子報 Close
其他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