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臺灣豫劇團受邀參加維也納聖心中學「2019 夏日音樂祭戲曲體驗營」

  • 活動期間:2019-06-10~2019-06-17
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臺灣豫劇團應維也納聖心中學邀請參加「2019 夏日音樂祭戲曲體驗營」,該校常年與本團合作至高雄進行文化藝術交流,深受師生好評,進而發展將傳統戲曲藝術推廣移至海外,舉辦戲曲體驗營,讓更多老師及學生體驗及觀賞東方傳統戲曲之美。

本項出國計劃於 2019 年 6 月 10 日至 17 日赴維也納辦理 20 堂藝術教育課程及 3 場豫劇展演,共接觸超過 300 位學生及 2000 位以上觀眾,著實在推廣傳統戲曲藝術與增加本中心臺灣豫劇團在國際間知名度,有相當大的效益。也藉此機會培養更多欣賞東方傳統戲曲之觀眾,而本次豫劇展演及藝術教育推廣深受當地老師、學生及家長喜愛,廣受好評,進而邀約再次造訪。

2019年維也納出國報告0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