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 首頁   /   新聞公告   /   電子報

電子報

傳藝電子報108年11月號


傳藝電子報108年11月號

108 12/7-110 5/23

 

宜蘭園區展示館
上午9:00~下午6:00

憨子弟・瘋亂彈―臺灣北管藝術大展

北管是臺灣漢人社會最流行的傳統音樂,舉凡酬神演戲、廟會祭典、婚喪喜慶等活動,多流淌著它的音響,在在體現出臺灣人的生命情調與審美興味。 本展集結全臺多間北管社團,展陳200多年來臺灣北管藝術的絕代風華,透過對北管音樂、戲劇、陣頭、信仰、組織與社會互動等面向,帶領大家認識這位熟悉卻又陌生的老朋友。


 

108 11/23-108 11/24

布袋戲國寶大師陳錫煌經典再現系列活動

陳錫煌藝師是目前臺灣唯一獲得文化部「重要傳統表演藝術布袋戲保存者」、「古典布袋戲偶衣飾盔帽道具製作技術保存者」表演與工藝領域兩項國家肯定的傳統布袋戲演師。本系列活動特別邀請師傅親自演繹代表性戲齣,並透過「大師分享會」,從他的生命經驗與情感歷程中,娓娓訴說轉折豐沛的戲尪人生。

 
 
 
 
  
地址:26841 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2段201號
電話:(03)970-5815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版權所有
取消訂閱 | 若您要取消訂閱,請至傳藝官網首頁【訂閱電子報】,勾選「單位(國立傳統藝術中心)」後按取消訂閱。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粉絲團
傳藝‧Online粉絲團
NCFTA傳藝中心
訂閱電子報 Close
其他
gotop